close

昨天,好背的一天

 

一早去买早餐,

然后单车弄到老鼠

接着在等早餐过程中

给摩托车的排气喉弄到脚

 

然后

中午妈妈叫我煮饭

切菜的时候

就切到手指了~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要无语了!

 

 

 

明天明天我就要高三啦

我不想上学

我不要上学

 

哎呀

 

时间好快啊!

我高三了

我要拼了

我会努力

不过现在的我真的不想上学啊!

 

听着《不哭》我居然哭了

好奇怪的心情啊~

有点难过

有点伤心

有点不舍

 

 

我会想念我的妈妈的

我不想上学啊!!

 

 

陈洁玲你要面对

你即将要高三了

你要面对接下来的一切

你可以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iesjoa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